— 不细工喵 —

【坛论体】关于朋友与欧派

【坛论】我的朋友把欧派误解成欧皇的意思逢人就说自己是个欧派甚至带坏了我的学生,我该怎么委婉的告诉他并阻止我打死他的冲动

1L 秋刀鱼    
嘛事情就是这样,我的朋友现在的行为让我们都很苦恼,但是我又不想直说伤他的心免得他抱着我的腿哭,所以该怎么办    
  
2L  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鬼
  
3L  匿名   
先哈为敬,你的朋友真的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L  匿名     
所以如果对着女性说自己是个欧派……

5L 匿名
hahahahahahaha会被打死的吧hahahahahahaha
        
6L  匿名   
之前是怎么劝说的lz方便说一下吗
      
7L  匿名      
先说明一下吧,不过你的朋友简直hhhhhhhhhhh
     
8L 匿名     
我先笑一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的朋友有贤值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L 秋刀鱼      
有的:-D虽然才贤二
就是他玩一款手游的时候【这里不打广告了】,抽到最好的卡牌例如ssr的时候,在大庭广众之下大喊:我终于成为欧派啦!
         
10L  匿名      
不行我忍不住了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11L 匿名    
hhhhhhhhhhhhhhh只有贤二怪不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L 匿名       
本来还没那么好笑的我脑补了一下那个画面不行我忍不住了hahahahahahahaha
        
13L 匿名       
先哈为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4L 秋刀鱼       
喂喂我是来问问题的……你们就只会哈哈哈我要你们有什么用啊……
不帮忙的话我走了啊……
           
15L 匿名
别别别我们错了lz……虽然真的很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6L 匿名
不笑了不笑了【强行忍笑.jpg】

17L 匿名
认真回答啦各位,就算想笑也不要发上来嘛

18L 匿名
对对对【哈哈哈.JPG】lz,你没有直接告诉他吗

19L 匿名
要不【xx】搜索一下,然后把搜索页面摆到他面前?

20L 匿名
直接告诉他呗,反正你又不会被打死

21L 匿名
是啊,直接一点嘛…

22L 匿名
难不成…他没满十八所以楼主不好意思说…?

23L 匿名
噗楼上什么鬼hhhhhhhhhh

24L 秋刀鱼
呃…如果可以当面说的话我就不会来这里了…
以及,他25了…

25L 秋刀鱼
主要是我们身边还有一个女孩子…

26L 匿名
可以以身作则
比如给他看看欧派是什么
【正经

27L 匿名
给26鼓掌hhhhhhhhhh

28L 匿名
可以试试

29L 匿名
或者给他上节生理课hhhhhhhhhh等等不是说yys吗咋扯到这啦…

30L 秋刀鱼
…当面说也不是不可以,只是不知道该怎么说…

31L 匿名
xx…我要跟你说件事…其实…欧派…是奶子…

hhhhhhhhhh

32L 匿名
hhhhhhhhhh奶子hhhhhhhhhh

33L 匿名
会给楼主朋友带来心理阴影的吧hhhhhhhhhh

34L 秋刀鱼

35L  红豆糕就是世界
  咦,baka秋刀鱼,原来你鬼鬼祟祟是在这里发帖子……!

36L 秋刀鱼
  你不是沉迷yys了吗,怎么有空过来看贴吧

37L 匿名
  哇,亲友团吗,还是lz的那个朋友!求八卦啊!

38L 匿名
楼上+1

39L 匿名
楼上上+身份证号码!求八卦啊

40L 匿名
  鬼鬼祟祟?lz为什么不光明正大一点呢hhhh

41L 红豆糕就是世界
  我说!你们在说什么啊!还有,要不是R叫我来找你一起去吃东西,我才不会来找你!

42L秋刀鱼
  哦,听说姑姑皮肤出了…。
  那就出去吧,不要再乱说欧派这两个字眼了,特别是女孩子面前。

43 匿名
  哇!惊奇出现第三者!

44L匿名
问题来了,R该不会就是楼主提到的那个女孩子吧?

45L 匿名
有可能,否则楼主也不会一直提醒他朋友不要在女孩子面前说“欧派”…

46L取名字好麻烦
等一下,你们不觉得现在最要紧的是帮楼主想想怎么才能准确但不尴尬地把欧派的意思传达给他朋友?

47L 匿名
楼上终于正回来了……不过凭我的智商大概是想不出什么好的点子来了吧_(:з
伟大的坛友们,楼主的朋友就交给你们了

48L
楼上说的好沉重,不,怎么觉得整个帖子的氛围都严肃起来了?

49L秋刀鱼
啊,R确实是我之前说的那个女孩子,那个叫红豆糕的就是我所说的那位朋友。
我现在在甜品店里,他正在抽卡,R神情看起来十分不安;好吧我也是。他要是下一秒抽到SSR的话…那场面……唉,头疼

50L取名字好麻烦
好麻烦……楼主,我觉得当面说也不太好,干脆让他再喊一遍?我不相信他不会对周围的人异样的目光感到怀疑的。说不定也会有好心人替你解释呢?

51L 匿名
很好,这很顺其自然。就是尴尬了楼主他们和店里的顾客们

52L秋刀鱼
回复50L:有个好消息,他今天手气不佳,几次十连抽都没SSR;还有个坏消息,虽然没抽到,但还是来了句:“苍天啊!赐予我欧派之力吧!”
大半个甜品店的人都听到了…结果我发现我的老师S和他儿子M也在。S到没什么反应,M很快就过来问我朋友:“欧派不是指欧洲大陆所有教派的统称吗?”
我现在很想夺门而去,好吧R已经把头埋在外套里了。

53L 匿名
M简直神解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4L 匿名
这个意外的展开……感觉楼主的朋友已经在欧派的道路上迷失了方向哈哈哈哈

55L 匿名
总觉得这样也挺好,反正欧派不是这个意思,好歹也能让他闭口吧?

56L 匿名
我的天这个楼简直有毒233

57L秋刀鱼
M已经和我朋友争上了,他死也不肯承认这个事实(虽然也不算是事实…)我觉得我是不是应该调解一下?否则他们吵到天黑都不会停下的吧

58L 匿名
楼主,你很烦恼这件事,是吗

59L 匿名
诶诶诶?

60L 秋刀鱼
嗯?是啊,怎么了?

61L 匿名
我可以帮你哟
请把手机对着你的朋友

62L 匿名
哇要搞事

63L 匿名
我们的口号是!

64L 匿名
搞事搞事搞事!!!

65L 秋刀鱼
啊,好的

66L 匿名

朋友,看这里
我要告诉你一件事,
欧派
是奶子的意思!
67L 匿名
…hahahahahahaha可以的这么直白

68L 匿名
hahahahahahaha好直白

——

“带土…”
“带土…你怎么了?”
“你手机里…欧派…奶子…诶诶诶!???”
“什……么啊…”
“…”
“…”

——

102L 玲儿啊!
时隔两个星期的挖坟,大家好,我是r

103L 玲儿啊!
托你们的福,楼主和朋友因为奶子一事,关系变得很微妙,
我怀疑他们在谈恋爱

怎么说呢…感谢奶子
朋友现在,也在为楼主的欧派而努力呢

end

依旧是催更基地的接龙游戏
以下为参与人员:

@沙场醉魂
@藝术雲小小君
@日清/林清

嗯…三位姐姐的功劳最大,给她们鼓鼓掌吧
至于我…除了盖了中间几楼就不过收了个尾…

嗯…总之,谢谢姐姐们~~

评论(10)
热度(1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1-21

113  

标签

带卡